@juksy街星.jpg

@jusky街星

最近Netflix上演的【王冠】不知道大家看了嗎?

總共有4季,看完後深深地對黛安娜王妃留下好印象

她是多麼暖心善良、自信獨特且內心住著有趣自由奔放的靈魂

盡心盡力在慈善公益機構發光發熱,最終是成為了人民心中的王妃

黛安娜王妃深受人民愛戴,即使逝世多年,仍有許多人緬懷她

無非是她的親民、同理心、親切、敢愛敢恨、堅韌性格依然沒有架子

目光燈下,英國皇室看似多麼美好,黛安娜心中未必如此

每一段歷史,有著一百種說法,唯有當事人自己知道。

用自己的方式,活出傳奇的一生

前陣子有一部【她們】Little Women其中裡面的喬Joe與艾美Amy個性綜合體

與王妃的性格十分相似

@噓星聞-聯合報.jpg

@噓星聞

有著喬的自由靈魂加上艾美的活出自我,是人們心中嚮往的模樣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1

#我從不是墨守成規的人,我只是跟隨自己的內心而不是頭腦。

@美麗佳人.jpeg

@美麗佳人

能在現今社會上,跟隨自己的心,不被周遭的影響是一件可貴的事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2

#我嚮往成為自由的靈魂,很多人不喜歡這種想法,但這就是我的模樣。

@bella儂儂.jpeg

@bella儂儂

不論身處在哪,地位、背景無法牽制所有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3

#作為一個公主一點也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美好。

@popbee.jpg

@popbee

這裡的公主不是充滿嬌氣的那種,而是按照父母規劃的一切遵循,並侷限在裏頭,給未來踏入婚姻或是單身的女孩,做自己的女王活出自我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4

#人們總說嫁給一個男人等於一個完美的結局,但對我而言一份有意義的工作往往更有價值。

@zerone.jpg

@zerone

就算邁入婚姻了,別忘了經濟獨立是件很棒的事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5

#當你快樂的時候,你就能原諒許多事。

@vogue hong kong.jpg

@voguehk

畢竟快樂的同時很多事當下會遺忘,好比如吃好吃的美食,心裡想的完全是幸福感滿足臉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6

#每個人都是有價值被重視被尊重的,而每個人都有潛力去付出。

@the economic times.jpg

@the economic times

你越優秀遇到得會越來越好,你想要的都會來找你,因為你也是一個強大的人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7

#如果你發現生命中的摯愛,就緊緊抓住好好在一起。

@elle.jpg

@elle

珍惜當下,過程迷人,結局歲月靜好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8

#現今世界上最致命的疾病,就是人有不被愛的感覺。

@girlstyle女生日常.jpg

@girlstyle女生日常

充滿愛的包圍下是一件幸福的事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9

#人們常說窮困而快樂總比有錢又悲慘好,綜合一下,稍微有錢偶爾小鬧脾氣呢?

@cosmopolitan hk.png

@cosmopolitan hk

有錢人的快樂與窮困人的快樂,差別在錢的多寡,煩惱就是不少~兩個平衡一下是否最剛好?有點錢稍微任性也不賴~

 

黛安娜王妃金句10

#不期待回報你的善良,有一天可能會有人為你做同樣的事。

@女人我最大.jpg

@女人我最大

地球是圓的,若同理心的對待他人,往後貴人也不少呢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OOA喬安娜 的頭像
    JOOOA喬安娜

    JOOOA喬安娜怪美複利

    JOOOA喬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